CDmage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阿佑
2001-02-07, 04:58 PM
請問要如何用CDmage來轉換映像檔?
知道的人可否替我解答?謝謝!!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2-15, 05:15 PM
原始作者是 : 阿佑
請問要如何用CDmage來轉換映像檔?
知道的人可否替我解答?謝謝!!

據我所知cdmage目前應無此功能,可能是下載站說明的誤導。下面的資訊不知是否幫得了你?
1.假如是虛擬光碟檔,可將之先轉為*.iso檔,再以diskjuggler燒錄或用虛擬光碟daemon讀取。(vcdromx3.5a可轉換多數虛擬光碟檔成*.iso,CDspace可以互轉換它自己的*.LCD成*.iso。)
2.若你的檔是燒錄程式的映象檔,daemon可用來讀取其中的四種(請參考阿土大大的說明)。若要燒錄,一般(除*.ccd外),直接用他們的原始燒錄程式去備份即可。若是*.ccd(clonecd的映象檔)最好以clony配合較保險(請參考阿土大大的文章及相關說明)。

jess
2001-02-20, 01:45 PM
對先前看過小弟上則發言的朋友,要說聲十分的抱歉。 小弟終於學會了利用CDmage來做影像檔格式間的轉換(它的確具有此功能)
,這也是我期待很久、很實用的功能。對於小弟的學淺再說聲抱歉!

ninebrot
2001-02-20, 03:53 PM
可以教一下嗎
我找了很久很像找不到這個功能說??

jess
2001-02-20, 05:31 PM
的確,它的此項最好功能有點隱晦,不易找。這幾天又測試又打字,覺也沒睡好。讓我偷懶一次,您去異次元總論壇的燒錄討論區找一主題「關於毒蛇(DiscJaggler)part II? 」參考一下。
若還不是很清楚,貼出來。我再稍加解釋。不便之處,還請海涵。

http://www.keycool.com/xspace/cgi-bin/Ultimate.cgi?action=intro&BypassCookie=true

jess
2001-02-21, 09:35 PM
附帶提一下,以往常碰到手邊有個*.bin的檔,卻少了它的 cue-sheet檔 *.cue。開始的時候很困擾,後來有一個小程式
cuecreator.exe幫我解決了問題。但是其實CDmage也可以幫你產生 *.cue檔的。

阿佑
2001-02-22, 07:44 PM
謝謝jess兄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