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怎麼那麼多亂七八遭的廣告信



贊助商連結


Age
2004-11-28, 01:50 PM
最近一個新申請的信箱
只有專題老師跟組員知道而已
可是居然還是會有垃圾信、廣告信
其中有賣盜版光碟的賣原味內褲的還有色情網站的廣告
怎麼會那麼多啊@@真是怪了,每次把他丟到垃圾信裡面
奇摩明明就說下次會檔信
可是隔天一收還是一堆= =
真是夠了 ,連家族裡面都一堆色情廣告
煩死了~~~

贊助商連結


whchu
2004-11-28, 06:46 PM
帳號名稱過於簡易,像是常用名字(George Mary Jacky一類)加上一串數字的帳號,就很有可能被亂數組合碰上。
另外yahoo的家族若討論區等等是開放的,
蒐集一下帳號加上@yahoo.com.tw通常也是信箱!
yahoo拍賣亦同上,所以有拍賣過的也都會一堆廣告信!

wfm6918
2004-11-29, 08:18 AM
釋懷一點,廣告信當垃圾就好,杜絕不了就別讓他影響你的心情.....

CPY
2004-11-29, 10:45 AM
我信箱3個,每天收信大約有2百多封...
真正我的信,一天平均不到一封,全都是廣告...
平時要找自己的信還要每封都看一下寄件者,收件者,主旨...
每次在刪除廣告的時候都很怕會漏掉自己的信...
那些廣告信真的很煩人,如果讓我知道誰在發廣告信!
就算我朋友我也會一巴掌給他下去...

不應有恨
2004-11-29, 01:20 PM
自己設定攔截吧
不過這個要持之以恆的增加攔截規則
我自己的信箱一天收的垃圾信不超過三封
其他都被攔掉了
只要收到垃圾信
我就會將它在加入規則內
不過訂定規則要有技巧的
我也是觀察垃圾信
摸好久才日漸有功的

minnan24
2004-11-29, 09:45 PM
沒有什麼辦法可好防制的!可能自己本身管制地相當謹慎,但還是會被有心人或木馬程式給攔截的!防不勝防∼ :|||:

或許,網站本身可能會為了廣告利益而「不小心」透露了該網站所屬使用者的一些訊息∼就像一些防毒軟體,本身也是另一種的電腦病毒是一樣的!

因此,要使用網路,就要有所體認!「謹言慎行」或許會是較好些的做法!

minnan24
2004-11-29, 09:47 PM
啊!糟糕了!近來老是忘了「謹言慎行」………傷腦筋喵! :|||:

無聊
2004-11-30, 02:33 AM
你以為沒跟〔別人〕說你的E-Mail,它就找不到嗎?

別傻了,要是那麼簡單,那〔垃圾信〕也就不會有那麼多受害者了!

如果你曾有參加〔討論區〕或訂〔電子報〕等會員時,就可能會有被漏出的嫌疑了啦!

再者網上也曾看過專門提供可以掃瞄指定〔網站〕或〔網路快取proxy伺服器〕的軟體,只要是裡面的〔使用者〕,就可能被掃到!

有的人被丟隨機性的〔垃圾信〕,文內有提到如:很抱歉打擾到你,如果要取消〔訂閱〕請按下面的〔超連結〕...如此等語。
因為它是〔隨機〕丟,根本不知道那個E-Mail是否真的有人在用,可是真的有人天真到去取消〔訂閱〕,那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自己跟別人說〔儘量〕不要〔客氣〕,最好〔一傳十十傳百〕,請大家〔多多益善〕!!!

更何況安裝軟體時〔間諜軟體〕的〔植入〕,也有對〔郵件伺服器〕或對〔IP〕以無特定對象的〔群組隨機轟炸〕,諸如此類更是不甚枚舉...

那越多人使用的〔免費郵件〕當然是很好的對象了!

所以說:你想躲那裡去!!!

darksnow
2004-11-30, 02:49 AM
有的人被丟隨機性的〔垃圾信〕,文內有提到如:很抱歉打擾到你,如果要取消〔訂閱〕請按下面的〔超連結〕...如此等語。
因為它是〔隨機〕丟,根本不知道那個E-Mail是否真的有人在用,可是真的有人天真到去取消〔訂閱〕,那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自己跟別人說〔儘量〕不要〔客氣〕,最好〔一傳十十傳百〕,請大家〔多多益善〕!!!



這個早就進化囉,
弄封xxx通知或是您寄錯了之類的標題,
信內用個長寬等於0的img tag,圖檔link就是連回他伺服器並包含你email,
只要你開信有連上網路,他就可以確認這信箱了! 我最早發現這樣搞的是績碩,
再來是對岸的廣告商(好像也是台灣人開的?),還有台灣其他廣告商也跟著搞.
但新的OE會封鎖信內圖片,自己確定安全再顯示,就多了一些些保障 :D
不過除了中文的廣告信,英文的賣藥賣增大產品的垃圾信也一堆 :corky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