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Adware T.V. Media 程式移除工具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4-11-26, 08:45 PM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86590

Microsoft 發現某些使用者在安裝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SP2) 時,會遇到困難。經過一番調查之後,發現某些問題是由 Windows XP SP2 及 Total Velocity Corporation 廣告軟體套件之間的不相容而造成的。此套件 (一般稱為 T.V. Media) 會集結在特定的廣告支援應用程式中,例如 Speed Blaster 及 Memory Meter。根據這些應用程式的「使用者授權合約」(EULA),會在使用者的系統上安裝三個額外的檔案;這些檔案會組織成廣告資料收集及報告機制。做為防護機制的一部份,T.V. Media 廣告媒體檔案會監視特定登錄機碼,以防止廣告程式遭到移除。這種監視機制會利用特定的功能,在 Windows XP SP2 安裝期間造成登錄毀損。

Microsoft 已經發行工具,可以協助您移除電腦上的 T.V. Media 廣告軟體檔案。您可以從「Microsoft 下載中心」下載這個工具,並加以執行,以移除電腦上的 T.V. Media 檔案。請注意,這個動作可能會使 T.V. Media 所隨附的應用程式無法執行。使用者最好在安裝 Windows XP SP2 之前,先解除安裝這些應用程式,再執行這個工具。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4-11-26, 08:47 PM
另外發現到 http://support.microsoft.com 有小改版,
可以仔細看看.

td7405
2004-11-26, 08:55 PM
謝謝你提供這些資訊^^~~~~

琥珀
2004-11-26, 10:00 PM
請問是哪一國的 http://support.microsoft.com/ ?因為有 cookie 的關係,進去自動顯示日文版的。

ellery
2004-11-28, 07:10 PM
小改版後的 http://support.micorsoft.com 可能會自動偵測瀏覽器的語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