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ccess轉換成Web資料頁後,能否叫它列印報表?



贊助商連結


jayayu
2004-11-26, 11:30 AM
小弟因公司業務需要,
欲設計Web 網頁介面的Access資料庫以供同事共5人使用!

(這五人並不學Access,只想用網頁方式操作!)

想請問設計出來的網頁,可否加入一個按鈕,按它可以直接列印報表?

在設計頁面的工具箱有看到「指令按鈕」,請問這個東西就是我要的功能嗎?

如果是的話,指令怎麼寫?

煩請高手指點迷津!

贊助商連結


門神
2004-11-26, 09:26 PM
FYI

javascript:__doPostBack('Print','')

jayayu
2004-11-29, 11:34 AM
門神大哥:

首先要謝謝您的回應!
只是…小弟資質太差…

看不懂你為我打的這行指令:
javascript:__doPostBack('Print','')

請問我要在哪裡鍵入這行指令呢?


另外,想請教您:光操作用Access做出來的HTML資料頁,功能可以像Access那麼強大嗎?我現在就發現我做出來的表單,轉成HTML後,列印出來…都會超過一個頁面而無法設計!

門神
2004-11-29, 02:25 PM
輸入在你要點Print的地方 , 就是做一個icon讓對方點
Access做出來的Page超過一頁的問題 , 你可能要找MSDN查一下又沒有語法可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