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台灣女人自願從婚姻人肉市場中除役∼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4-11-24, 06:14 PM
台灣女人自願從婚姻人肉市場中除役∼


經常大嘆「好男人都死到哪裡去了?」的女人,看到以下這個最新統計結果,恐怕要喊得更大聲了!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民國九十二年一整年結婚的十七萬三千多對新人當中,竟有超過四分之一的外籍新娘!

更令女人吐血的是:愈來愈多的案例顯示,選擇外籍新娘當牽手的台灣男人,已從多半是從事勞力工作的「中低收入」男人,擴散到醫師、大學教授、竹科工程師等「高學歷、高收入、高社經地位」的男人了………

外籍紅粉兵團正施展著花拳繡腿攻佔台灣的婚姻市場,台灣女人被打得節節敗退、潰不成軍!

到底,外籍新娘好在哪裡?聽聽樂在其中的男人怎麼說吧∼

振國是某私立技術學院講師,身為家中獨子、年逾四十、頭上已經童山濯濯、依舊與父母同住的他,一年前赴越南相親,半個月後娶回年紀少他一半的美嬌娘。現在,他一手抱著剛出生的胖兒子,一手摟著年輕貌美的老婆,滔滔不絕地宣揚外籍新娘的好處︰「越南女人勤快、乖巧,我媽說東她不會往西,不會頂嘴,不會有頭痛的婆媳問題。平日家事一手包辦,泡好茶會必恭必敬端到你面前,哪像許多台灣女人,不愛生小孩,交往時抱怨你不夠溫柔浪漫、不懂她的心,聽到婚後得與公婆同住就吵鬧不休。」

振國對現在的生活讚不絕口,他說︰「每天下班後有熱騰騰的飯菜吃,家中老小有人照顧,晚上有人暖被,一家人和樂融融!」

看著振國說得一臉眉飛色舞,我也看清了一個事實:不論社會風氣如何進步,許多台灣男人對婚姻的期待與需求,和半世紀前比較起來,相去不遠,滿足「性」與「傳宗接代」兩項主要功能即可∼

對許多期盼高品質生活的女人來說,淪為「傭人」和「生產機器」的婚姻,哪有什麼好稀罕的!

朋友莉娜前些日子回南部老家省親,被家中的那堆女性長輩嘲笑︰「人家隔壁阿忠娶回來的大陸妹,長得沒妳好看、大字不識幾個、也不會賺錢,可是人家有家庭有老公有小孩,妳沒有?」

長輩們還喟嘆︰「現在年輕女人,競爭不過外籍新娘!」

莉娜說︰「一點也不羨慕外籍新娘,因為娶外籍新娘的男人所能提供的婚姻,我一點也沒興趣!」

於是,我有愈來愈多女性朋友選擇看淡婚姻,把全副心力加碼在自己身上,心無旁鶩地馳騁職場,花在讀書進修與抗老美容上頭的錢絕不手軟!她們成為高學歷、高職等、高收入的「三高」女人,下廚純粹是為了取悅自己、談戀愛只當是一場經歷∼

★ 與其說:「台灣女人不敵外籍新娘」,倒不如說:『台灣女人自願從婚姻人肉市場中除役!』

贊助商連結


Hermit
2004-11-24, 07:00 PM
或者是說:『台灣女人對於台灣男人的「不求上進」很無力!』 :D

LEE366
2004-11-24, 08:39 PM
人肉市場?去菜市場買二片五花肉,一樣可解決性問題!
看了半天,到底是要一個「洞」,還是要一個妻子?還是要全能型的吹氣娃娃?
找不到女朋友、永遠都是好人幫的會員、情人去死團的忠貞團員,先反問自己吧!要求女孩子要有大咪咪,先撒泡尿看看自己有沒有異乎常人的LP再講先!

如果你看到上面那篇文章一直在點頭稱是,先反問自己,夠成熟到結婚的地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