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Firefox的好用擴充套件: External Application Buttons



贊助商連結


luf
2004-11-24, 05:38 PM
Firefox的好用擴充套件: External Application Buttons

在MyIE中的一個強大功能就是可以利用「外部工具設定」把應用程式變成按鈕放在MyIE的工具列之上,這樣可以在瀏覽器中就直接開啟例如Yahoo Messenger或MSN messenger或ICQ等軟體,現在終於有一位日本人寫了一個非常強大的Firefox擴充套件-External Application Buttons,從此Firefox可以確實取代MyIE了!

安裝方法:

01-下載 http://cgi29.plala.or.jp/~mozzarel/addon/firefox/externalapp/externaapp0_7_2.xpi
02-啟動Firefox然後由「檔案」中選取「開啟檔案」
03-安裝完畢後關閉Firefox然後再重新啟動
04-在工具列選取「自訂」
05-把Application拖曳到工具列上
06-按下「確定」
07-此時在工具列會出現Application按鈕,以右鍵選取New button...
08-選取您想要放置的應用程式,之後就會出現該應用程式的圖示按鈕!
09-反覆實施步驟07-08辦理就可以陸續把您想放置的程式圖示都放在工具列啦!
10-每個圖示按鈕都可以有自訂選項,例如名稱,工具提示,圖示大小....等等。

贊助商連結


basuya
2004-11-24, 06:18 PM
這個 Extension 好像不錯用,試用看看。thx

伴月‧孤影
2004-11-29, 11:57 AM
看來可以搞搞Firefox Tools Bar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