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黃霑病逝......



贊助商連結


deepblue
2004-11-24, 01:39 PM
港演藝界鬼才黃霑 凌晨病逝


中央社香港二十四日電
香港演藝界「一代鬼才」、著名填詞人黃霑,今天凌晨零時四十六分,因肺炎病逝於香港沙田仁安醫院,享年六十四歲。

本地媒體今天報導,黃霑的大兒子黃宇漢今天凌晨二時三十分與主治醫生以及黃霑一位朋友,在醫院宣佈黃霑病逝的消息。

據悉,黃霑家人透露,他三天前在家中昏迷,家人叫救護車將他緊急送醫,但病情未見好轉,昨晚傳出他病危消息。

黃霑去年六月承認於數年前曾患上肺癌,後在醫生建議下割除癌細胞,其後身體已康復。但近月再傳出他病情惡化,經常出入醫院檢查,身體也日漸消瘦。

黃霑原名黃湛森,是著名填詞人及傳媒創作人,創作逾二千首流行曲,他的最愛個人作品是「倆忘煙水堙v。他於一九六三年在香港大學中文系畢業,一九八三年獲港大哲學碩士,現為港大博士班研究生。黃霑早前證實患肺癌,醫院消息透露,黃霑曾在威爾斯醫院進行癌細胞切除手術,黃曾向娛樂圈熟識的朋友和傳媒透露身體逐漸康復。


剛剛上新聞網站看到這個消息
想不到我覺得很不錯的填詞人(林振強)都在這一年病逝了......
真的很可惜啊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

贊助商連結


司徒菖蒲
2004-11-24, 03:21 PM
死了!!
前幾天才聽笑傲江湖說,
怎麼那麼快呢?
總覺得有點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