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4-11-24, 01:22 AM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有一種男人,他不很專情,身邊總是有很多女人,每個女人都愛他,他也無法放棄任何一個女人,也許他不擅長分擔家務,也許他不夠誠實,也許他沒有一顆安定的心,甚至,大部分的人覺得他有點「壞」,可是,女人就是喜歡他有點壞壞的樣子!

有一種男人,他比較木訥,雖然他長得不難看,但是總是沒有女人緣,女人總會選擇和他做朋友,不會願意做他的情人,也許他不夠活潑,也許他有點保守,也許和他在一起沒什麼新鮮感,或許,大部分的人會覺得他比較適合做丈夫,因為他太「好」∼

哪一種男人會吸引妳?

有人說:年輕的時候…妳會選擇一個比較「壞」的男人,因為和他們談戀愛比較有趣,妳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手,每天都像是「最後一天」,周圍的女人多,競爭多,每天都充滿刺激,每次離別,都像是分手∼

但是,當妳年紀漸長,需要安定感覺,等妳覺得自己該嫁人了,妳還會選擇「壞」男人嗎?

我周圍有一些女性朋友,就是在適婚年齡面臨這樣的抉擇。在還沒考慮婚姻之前,她們都有過轟轟烈烈的戀愛經驗,即使她們曾經為了男人的背叛傷心,為了男人的自私而落淚,但是,她們還是相信,不管眼前的男人再壞,都會願意給她一生承諾,她們為自己的將來而感到不安,她們和男人懇談,希望男人給她答案。

結果可想而知。於是她們知道,這樣的男人不會安於平凡的婚姻生活,而她們永遠只會是這樣的男人生命中的過客!她們體認到情人終究不是丈夫的材料,這兩種男人本來就不是相同的人種,這時候她們才知道男人的「壞」與男人的「好」,到底有什麼差別。最後,她們嫁給了另一個男人,談到過去的戀情,她們笑自己太傻!

當然,也有一些女人選擇漫長的等待,等待壞男人變好,因為她相信這樣的愛情,一生只有一次,為了這一生唯一次的真愛,她要為這個男人守候,直到有一天他厭倦漂泊,回到她為他築好的港灣,也許等待很苦,但是她願意犧牲………

男人要壞…才會有女人愛嗎?其實不然……………………… :|||:

贊助商連結


SoftPig
2004-11-24, 01:30 AM
男人不壞,只會成為最後的避風港,前面轟轟烈烈的事蹟是好男人沒有機會參與的............ 

Aquarius
2004-11-24, 05:54 AM
壞不壞跟愛不愛其實沒多大的關係
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風趣一點幽默一點
自然可以吸引很多女生, 幽默風趣跟當
一個好男人並不衝突

crisis
2007-09-19, 12:30 AM
女生會喜歡
1.不帥 2.沒錢 3.沒口才 4.有本事,但平時不受重視 5.只有守候的心
以上條件的男生嗎

lenbo
2007-09-19, 10:40 AM
國中的時候,跟好友指著班上很頑皮的感覺的男同學說…
「沒關係!大學後我們這種乖乖牌就會比較受欽賴了。」

大學的時候,與好友看著班上很帥氣又壞壞的感覺的男同學講…
「我這有幾個備胎,你們有誰要啊?」

結論~男人還是壞一點比較好OTL
不過,就算會孤單地老死;我還是不想壞。
It's not my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