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沒傳簡訊卻要付費!民眾霧煞煞?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4-11-23, 07:27 PM
沒傳簡訊卻要付費!民眾霧煞煞?


常打手機的觀眾要注意了!台北市一名潘先生從未發過簡訊,不料從今年八月以來,帳單上居然無故出現簡訊費用,總共兩百多元,還莫名其妙收到一大堆色情簡訊,太太一度以為先生外遇,差點離婚!

被指控的民營電信公司表示,還要進一步了解,初步調查可能是當事人無意中回覆一通色情簡訊,惹來麻煩!

住台北的潘先生拿著手機帳單,相當氣憤,因為從八月份以來,無故多了簡訊費用 200 多元,錢雖然不多,卻被太太懷疑有了外遇!

民眾潘先生:我太太懷疑我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所以發簡訊給別的女人,說我們在談情說愛,不方便用打電話用傳簡訊的方式,像我們寫書信的情形是一樣的。

潘先生說:自從回覆一通簡訊之後…惡夢就來∼簡訊內容充滿情色不說,還接二連三的傳………太太不諒解,友人也投以異樣的眼光∼

潘先生不明白為何沒傳簡訊,甚至只接收簡訊…卻都要他付費?

民營電信公司獲知後,同意刪除這些簡訊費用,不過,為何潘先生會收到簡訊…還要自行付費?

電信公司表示:很有可能是潘先生在接收第一通簡訊時…同意對方傳付費簡訊造成的結果!不過真正的原因,還要詳細調查∼

下次,如果收到手機簡訊…可得小心了!一些付費的簡訊…可能就在您疏忽當中…轉嫁到您的帳單上!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