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踢爆「處女終結者」!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4-11-22, 01:32 PM
這年頭,愛上網的女孩不但要當心網路色狼,更要預防感情騙子!我認識的 Allen、Gill、大頭三名男人,外表看似平凡,卻常在 BBS 站上釣妹妹,是網路上專職的「感情騙子」!

Allen 是法文系一年級,身高 181,平凡的外表下隱藏了狂野的欲望。大一新生的他,在網路上已終結了九位處女!不怎麼起眼的他,每次都用「真心」打動對方,還帶來和大家一起吃火鍋,然後和她發生關係,最後帶她上宿舍屋頂說分手∼每次都用同樣的模式,屢試不爽!

Gill 是 Allen 的同班好友,有固定的女友 (甚至論及婚嫁),但看到 Allen 每次換新女友,不禁躍躍欲試∼向我學會上 BBS 的方法後 (真後悔教他!),開始網路釣妹,循著 Allen 的模式,在 BBS 站上物色私大、五專生,發生關係後再將她甩了∼

有一次,Gill 帶回來一位清秀嬌小、面貌姣好的女孩,我對她印象還不錯。一個月後,Gill 又帶回來另一位女生,我說:「上次那位呢?」他大方說:「分手了!」國慶日,Gill 帶女孩去看完煙火後,在她宿舍發生關係,然後就藉故分手了∼枉費那位女孩為 Gill 哭了好久,還大老遠的騎車從山下送親手做的菜上陽明山給他吃。

Gill 還嗆聲:「一個月算慢的了,Allen 只消兩星期!」在我畢業前,我知道被 Gill 甩掉的就有三人!

大頭是我同班同學,也和 Gill、Allen 狼狽為奸,在網路荼毒無知女孩,並樂此不疲!很遺憾,對女孩性侵害令人髮指,但欺騙感情、發生性關係後甩掉,卻只能用道德譴責………

我女友「小辣椒」得知我以前有這種同學後,常懷疑我是否有樣學樣?拜託!我可沒和他們一樣同流合汙∼

★ 在網路色狼充斥的時代,年輕女孩…請千萬睜大眼睛,別輕易相信網路愛情!因為網路多半是虛幻的,唯美的愛情…只存在小說裡呀! :(

贊助商連結


tycoon
2004-11-23, 11:45 AM
陽明山上
那就是那家大學囉...
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只是比強暴犯好一點而已

Net surfer
2004-11-23, 01:49 PM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個人造業,個人擔

見怪不怪了

rushoun
2004-11-23, 01:56 PM
真是高級又下流的強暴犯,我在說什麼?.......

no1adsl
2004-11-23, 06:46 PM
一個女生,如果對對方印象好的話
很難分辨出來對方的詭計
也很容易被對方所騙

她也可以為了一個新認識而有好感的人
犧牲了交往已久的男朋友
這樣真的值得嗎?

td7405
2004-11-23, 07:27 PM
唉..無言,所以我不喜歡跟網友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