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關於美國的學制



贊助商連結


Van
2004-11-21, 06:36 PM
有誰了解美國的學制,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嗎?我記得美國好像沒有所謂的國中,國小和國中合在一起上,總共八年。不過 這裡 (http://www.go2travel.idv.tw/PA/education/kiski/system.htm) 的介紹是有分國小和國中,而 這裡 (http://www.wef.com.tw/usa/usa_tw.htm) 的介紹,國小和國中加起來總共九年,究竟美國的學制是如何?還是各州各自為政?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Howard
2004-11-21, 09:51 PM
我記得好像各洲各定各洲的法律

我看電影說的@@,不知真的假的

wpeter
2004-11-21, 10:20 PM
 各州之間可能略有出入,不過基本上大概是下面的歷程:
 3~5    幼稚園
 6    PRESCHOOL(各州有差異,有些直接是一年級)
 7~11   一年級∼五年級(小學--Elementary School)
 12~14   六年級∼八年級(國中--Junior High School)
 15~18   九年級∼十二年級(高中--High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