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繪圖級顯示如何測試效能?以及驅動程式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Vincent7
2004-11-16, 01:49 PM
今天購入了一張G3Ti200改成Quadro DCC的顯示卡,上原廠網站抓Quadro的驅動程式,沒辦法裝上去,裝一般雷管的驅動卻可以抓到這片卡,由於卡外觀只看的出來有改風扇,看不出有改線路的痕跡,心想應該是刷BIOS才改成繪圖卡的,詢問賣方的回應是說,卡是請人帶改的,有改一些線路和刷BIOS...(覺得他也不是很清楚),由於是幫人組繪圖用主機,才買這片卡的,現在有幾個疑問想請教前輩:
1.繪圖級的顯示卡用3DMark做好壞的判斷不準確,那該怎麼比較他們在繪圖方面比一般顯示卡勝出多少??(2D效能又該怎麼測試?)
2.驅動就這片卡來說還是灌雷管45.23會比其他版本的好嗎?(之前看討論在G4Ti系列等之前的卡用這版的最好...)
3.3DMark2001SE的分數為8096以這片卡來說算正常嗎?(P4 2.4CG)
麻煩各位了,謝謝:)

贊助商連結


rEdS
2004-11-16, 03:16 PM
如果你是Quadro的話
安裝完官版的Driver後直接到你的顯示進階選項裡就有針對各種3D軟體的最佳化讓你選了.
3DMark這種東西向來都是參考用的.不必太理會.
我有一張Q2pro的改卡
http://home.pchome.com.tw/net/mrtw/q01.png
http://home.pchome.com.tw/net/mrtw/q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