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Kerio Personal Firewall 4.1.2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4-11-05, 11:46 AM
Kerio Personal Firewall 可以有效的防堵與監控來自網路上的各種訊息,徹底解決你的煩惱,甚至你可以指定哪幾個 IP 才能存取你的電腦,或是允許使用哪些網路程式、哪些通訊協定、哪些Port,防止駭客竊取機密資料,抵禦駭客對作業系統的攻擊、減少被駭客入侵的機會與漏洞,並阻塞後門程式肆虐的管道。而且 Kerio Personal Firewall 可以儲存 log 檔,自動的為您將對方所有的連結過程紀錄下來,讓連結方在您的監控下無所遁形。

Kerio Personal Firewall 是個簡單易用的軟體,他建構在 ICSA 認證的安全科技上,能有效的保護個人電腦。而且,本軟體如為個人或家庭使用,非營利用途時,是免費使用的,讓你免費享有商業級軟體的品質喔。

提醒使用者:如果你的應用程式是安裝在中文目錄中,可能會造成 Kerio Personal Firewall 在防堵其連接網路時發生錯誤,因此請儘量避免將應用程式安裝在中文目錄中。

http://eu.download.kerio.com/dwn/kpf/kerio-pf-4.1.2-en-win.exe

贊助商連結


lamina
2004-11-05, 01:41 PM
滿喜歡這款簡單的防火強,還不錯用....
剛好升級一下....

basuya
2004-11-05, 01:55 PM
我目前都使用 Windows XP SP2 內建的防火牆,對M$的信心實在不足,讓我用用 Kero Personal Firewall 吧。

Aquarius
2004-11-05, 05:28 PM
剛剛測了一下新版本, 有人使用eMule可以不讓它一直跳框框出來嗎?
無論我怎麼設定都會一直跳出來, 按到手軟...

lamina
2004-11-05, 07:48 PM
我是這麼設的,不過我很少用emule,我都用BT
下圖,值得注意的是,我在 Any other application 的設定 ?(ask)...
這樣的用意是,未知程式嘗試想連出去時,KPF會提示你...
http://myweb.hinet.net/home1/lamina/other/KPF1.gif
http://myweb.hinet.net/home1/lamina/other/KPF2.gif

Aquarius
2004-11-06, 02:10 AM
感激lamina兄, 等等再測一下, 不過我之前好像也有這樣設過^^"
可能是 eMule 版本不同或者我自己系統的問題...

lamina兄有試過 mcafee desktop firewall 8.0 的防火牆嗎?

lamina
2004-11-06, 04:02 PM
我電腦配備比較低檔.....
所以沒試過 mcafee desktop firewall

hiyawu
2004-11-06, 08:07 PM
不知道有沒有中文化
有一些地方就是搞不懂
中文化會比較清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