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金頭腦4.2 可以用中文寫程式的軟體



贊助商連結


mowong
2004-10-28, 09:32 AM
金頭腦4.2 可以用中文寫程式的軟體

http://s04.imagehost.org/0148/gold.gif

照片是4.0的不過那不是重點..就將就一下囉^^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介紹:
專門設計給初學者用的,這是一個中文的程式編譯器,它可以讓你用中文來寫程式,是考驗您邏輯推理能力的好工具哦!有了金頭腦之後,請開啟舊檔,從入門範例開始瀏覽。千萬記得要執行看看,才知道執行後的效果。你可以從功能表上按執行來Run程式,也可以直接按 F9 執行。

在瀏覽範例程式的同時,您也可以試著修改程式碼,看看執行的結果與自己想的是否相同。
          

這個版本與 4.0 版的差異如下:

(1)解決無法正確顯示最近開啟的 5 個程式檔的問題

(2)解決使用 輸入() 函數時,無法完整顯示提示訊息(prompt)的問題

(3)解決使用 取亂數() 函數時,亂數不夠亂的問題。開啟「中階範例(08)--萬花筒.Rtf」即可看到夠亂的顏色與位置!

(4)增加陣列的概念,使用巨集取代的方式模擬陣列

http://www.chener.idv.tw/Creations/Programs/金頭腦.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