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斷線後固定IP換了....



贊助商連結


chaiyuefeng
2004-10-20, 12:44 AM
今天SEEDNET是我使用以來第一次斷線(大概半年左右),打電話去客服報修...沒想到晚上12點還要等了近10分鐘,電腦語音還跟我說我排第11順位,終於接通後客服叫我重開ATU-R,他從機房哪大概也重開了一下,網路通了,問題解決了.....於是我順口問了他,那我的固定IP還在嗎?他說是的,於是我帶著不滿意但還勉強可以接受的態度,上了網,開了我的FTP伺服器,沒想到....無法上線...看了一下...我的固定IP被換掉了....真是該死...還跟我說不會.....SEEDNET你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mad:

贊助商連結


linux_xp
2004-10-20, 01:03 AM
固定IP,還有在換的,真爛

那要是已經註冊網域,伺服器也上線服務收錢的
停止服務期間的損失誰要負責賠償

mistcc
2004-10-20, 10:38 AM
我也是 昨天下午 電腦重開 IP也被換掉 中斷在重連 N 次 也是一樣
隔天早上 在連一次 就取得到原本的固定IP :mad:

dmwc
2004-10-20, 01:42 PM
最初由 linux_xp 發表
那要是已經註冊網域,伺服器也上線服務收錢的
停止服務期間的損失誰要負責賠償
不賠,你用哪種服務等級,就只能得到適當的賠償,以ADSL來說是不賠的,就算要賠也只賠你"不能使用期間"的電路與連線費,若是您生意大到停止服務馬上造成損失,應該是以替代方案避免而不是等候賠償

http://service.seed.net.tw/adslrule.shtml
9. 用戶租用本業務,因網際網路係由不同網路連接使用,本公司不保證用戶自網路上擷取資料之正確性與完整性,亦不保證用戶與本公司間資料傳輸速率,用戶如因前述事由而發生直接或間接損失,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ceowea
2004-10-23, 04:52 PM
基本上只要你家在機房端的電路被換另一條的話...固定IP就會更動的!系統應該也會發MAIL通知你!

jacolong
2004-10-24, 01:57 PM
我覺得客服專線真的要等很久咧.....
又不是0800的~~還要讓人等那麼久...感覺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