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開機後工作列出現一個紅心.....



贊助商連結


eric3636
2004-10-18, 11:23 PM
不知道為啥
開機後工作列出現一個紅心
開啟后似乎是一個聊天交友的程式
在Program Files裡面有個資料夾"IMU"
裡面就是他的程式
但是卻無法刪除
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贊助商連結


blueshen
2004-10-19, 01:36 AM
把它關掉,再行刪除,如果不行,就不要讓它開機啟動,重新刪除一次。

ehawk
2004-10-19, 02:56 AM
3721這網頁只要停留15秒就會強制裝上 minichat 這東西. 檢查一下 Programe Files/IMU/minichat HKEY_CURRENT_USER
及 HKEY_LOCAL_MACHINE 都有資料夾需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有執行檔 .exe 也需刪除. 但是刁鑽的主角:
IMULiver.dll 如不先殺掉, 前面做的都是白工 ! 需到安全模式去做. 另一個 Winat client 簡單些, 新增移除先移除掉再刪檔案....
我寫的凌亂, 你不彷到 Google 找一下, 大陸的網站教學比較詳細清楚些, 畢竟這是他們國產的東西, 注意: 不按步就班是解不掉的!

eric3636
2004-10-20, 06:11 PM
已經移除囉~~
感謝指點!!

還有就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裡面要刪除的
小弟是看到一個亂碼文字
想說應該是簡體字的關係
所以就刪了他
應該是正確的吧??!!
因為已經不會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