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蟻偏方 網友狂想曲【轉貼】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iwjyiyh
2004-10-03, 04:30 PM
火蟻要如何消滅,真的只有化學藥劑撲殺或引進外來天敵嗎?是不是也可以「利用」火蟻?且看網友們提供的幾個妙方。

大量進口食蟻獸:

食蟻獸顧名思義就是專吃螞蟻,說不定經過馴養還可當作寵物,養在家裡連普通螞蟻也不用煩惱了,說不定連蜘蛛蟑螂都吃光光。但話說回來,遇到火蟻,食蟻獸真的吃的下去嗎?想像一下這個畫面:「食蟻獸伸長舌頭出去覓食,卻因為被火蟻咬到腫成兩倍大而無法縮回嘴中……」這時只能高唱出師表:「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飼主淚滿襟!」,火蟻沒吃幾隻,就被咬的滿頭包,全身紅腫、倒地不起……。

設計踩踩樂運動:

何謂「踩踩樂」?簡單的說就是抬腳運動,把腳抬起,往下用力踩,學校可設計一套「踩踩樂」健康操,大家穿密閉式雨鞋,加上長褲長袖,能的話加口罩與頭盔,把學生帶到有火蟻的草地上做運動,既可消滅火蟻,又可同時運動,跳來跳去也不怕火蟻上身。來!大家一起喊:「火蟻踩踩樂,不痛又不癢,每天1000下,健身又環保!」

推廣火蟻大餐:

話說中國5千年歷史,沒啥東西不能講,沒啥東西不能吃!從狗吃到貓,從蛇吃到蟲,號稱「只要會動的都吃!」連蝎子、蝗蟲、甚至蟑螂都有人吃,炸螞蟻只不過是小CASE,「火蟻!」不過是多一道新佳餚罷了!螞蟻大餐素來強調高蛋白質高營養,火蟻這麼猛,營養價值一定更高啦!火蟻數量源源不絕,食料不虞匱乏,成為「高經濟價值生物」,既可控制數量,又能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創造經濟活動,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

政府獎勵捕捉火蟻:

殺一個人就會成價值幾百萬的通緝犯,火蟻在美國最高紀錄1年殺死100人,什麼張錫銘、陳進興全都比不上啦!未來絕對有潛力名列「十大槍擊要犯」榜首。政府可懸賞1萬隻火蟻100元,一窩火蟻20萬隻就2000元,白花花的銀子誰不要呀?還是無本的殺頭生意呢(砍螞蟻頭?)!只是算起數目可能太麻煩,建議政府採取「秤重法」,直接換算1公斤火蟻多少錢比較簡單啦!只是到時候會不會形成一批人專門「養殖」火蟻來賺這黑心錢呢?恩!依照台灣人的個性,非常有可能!

做火蟻炸彈:

現代戰爭中,傳統的槍管大砲已經越來越沒用,生化武器向來是「窮人的原子彈」,但是台灣不窮,但又不能發展原子彈,倒不如來個「火蟻飛彈」。收集幾百萬隻火蟻,用飛彈空投到敵方(中共?),所謂「殺敵不如傷敵」,敵方多1個傷兵,就浪費1個人力照顧,火蟻剛好可以達成此項目地,既可讓對方癢痛不止,失去戰鬥力,又可以造成心理恐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咬一口。對國軍來說,火蟻是個現成的便宜材料,只要開發養殖火蟻的場所即可。

送火蟻進立法院:

立委們向來問政風格犀利,打架、鬥嘴已經是家常便飯,官員接受質詢回答文不對題,故左右而言他之舉屢見不鮮。立院諸公可立法請「火蟻」大軍進駐,擺個大火蟻堆在議堂內。

民代要是懷疑官員講謊話,就請官員接受質詢時將手伸進蟻堆,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只要講實話,老天不會讓火蟻咬你的,難道你敢懷疑上天的安排嗎!民代們也不用斬雞頭立誓啦!把手伸進蟻堆講完誓言即可,沒有被叮咬表示你真心誠意發誓,要是被咬,就自己忍著點吧!這可是死都不能承認!至於雞呢?當然是拿來進補囉!



「轉自聯合新聞網」

贊助商連結


VicLin
2004-10-03, 05:05 PM
我記得有一個最有效的方法
是 只要宣布說
研究報告顯示 火蟻有壯陽的效果
隔天可能就絕種了

天秤
2004-10-03, 06:11 PM
最初由 VicLin 發表
我記得有一個最有效的方法
是 只要宣布說
研究報告顯示 火蟻有壯陽的效果
隔天可能就絕種了

:D :D ...或許有壯陽效果喔

luckyboys
2004-10-03, 06:35 PM
那乾脆再說...
對女性還有增大上圍的效果...
偶看世上的火蟻會馬上絕種

DavW
2004-10-03, 10:42 PM
最初由 VicLin 發表
我記得有一個最有效的方法
是 只要宣布說
研究報告顯示 火蟻有壯陽的效果
隔天可能就絕種了

這招不錯:D

-Hero-
2004-10-04, 12:34 AM
最初由 luckyboys 發表
那乾脆再說...
對女性還有增大上圍的效果...
偶看世上的火蟻會馬上絕種
那再說, 不用運動, 無痛瘦身包瘦XX KG
馬上就絕種了...
女人都嘛愛瘦

赫伯懷特
2004-10-04, 04:06 AM
男人要硬
女人要瘦
身為萬物之靈
心靈其實並不複雜嘛

:D :D :D

rushoun
2004-10-04, 04:54 PM
這到底是提供偏方還是提供笑話的文章啊?
我覺得提供食蟻獸大概沒用,因為食蟻獸的吃螞蟻習慣是不會趕盡殺絕,
他一定會留下活口,以便下次再吃,只能抑制火蟻數量。
倒是其他人提出的意見不錯,可以豐胸,壯陽,減肥。
這樣大概可以殺光火蟻吧!這個建議不錯!

ellery
2004-10-05, 11:27 AM
只怕人類發現火蟻可以壯陽等好處以後
會濫捕火蟻, 屆時火蟻會被列為保育類動物... :D

黃志均
2004-10-05, 12:41 PM
應該跟火蟻講說:
「人類已經發現你們可以壯陽、豐胸、減肥、治癌等好處……」
火蟻就會自己像逃命般的拼命鑽到地下,再也不敢露面了……

好吧,我是來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