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ahoo!奇摩信箱正式開放升級為100MB



贊助商連結


freecool
2004-10-01, 12:40 AM
Yahoo!奇摩信箱正式開放升級
記者鍾翠玲台北報導  27/09/2004



Yahoo!奇摩電子郵件信箱將於近日開始正式開放升級。

Yahoo!奇摩將於九月底開始,陸續為免費的電子郵件信箱用戶,分別將信箱空間由現有6MB升級到100MB,付費用戶則全面升級到2GB。

連同此次升級務,免費信箱單封信件的最大夾檔容量從原來的3MB升級為10MB,而加大VIP信箱的最大夾檔容量則從原來的10MB升級為20MB,同時降低收費。此外,還增加許多郵件服務,像是垃圾郵件過濾、隱私、備份管理等。

Yahoo!六月中宣佈推出加大郵件信箱的消息,連同稍早的Gmail服務,帶動MSN與本地Web郵件業者,如新浪、網擎與智邦生活館等跟進。不過台灣及大陸地區則被列為該服務第二波推出的地區。Yahoo!奇摩網路溝通暨社群服務事業部總監秦承瑤表示,這是因為服務的升級要視使用者人數的多寡而定。

她指出,相較於六月起可以開始升級的香港,Yahoo!奇摩郵箱用戶為六、七百萬人,佔本地市場的73%,因此服務的準備需要格外慎重。

六月時曾傳出Yahoo!奇摩的多語文設定功能,可讓某些使用者將語言改成歐美地區的中文字體,而提早「自行」升級到100MB。這些使用者的信箱容量稍後也被Yahoo!奇摩改回6MB。

不過秦承瑤表示,這些使用者約只佔總數的10%。

Yahoo!奇摩將從9/29到10/3的期間陸續為用戶升級。秦承瑤表示,付費及免費用戶將同時升級。

而為了鼓勵用戶採用付費服務,Yahoo!奇摩對6/16到9/28期間購買加大VIP信箱的網友,新訂單的啟始日將從10/5開始計算,可使用至明年的10/5,等於多送三個月。

贊助商連結


qqjacky
2004-10-01, 04:21 AM
那不是之前買100MB的人都被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