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想申請無線網路



贊助商連結


discovery
2004-08-26, 10:48 PM
我原本是用Hinet ADSL計時制,申請無線網路是要跟Hinet申請呢,還是自己買個AP+無線網卡(煩請推薦)就可以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好像很膚淺不過我真的不清楚,先多謝大家的指教!!!

贊助商連結


puffboy
2004-08-26, 11:21 PM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問題吧
到底無線網路要去跟誰申請 呵呵
當有人問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什麼是無線網路 到底要去哪裡申請
這樣說吧 你有ADSL 當然就自己買AP 自己架設無線網路吧

discovery
2004-08-27, 08:29 AM
喔多謝,已經了解該如何進行

vchou
2004-08-28, 03:31 PM
不用申請
不過注意如果要無線對應兩台(含)以上的電腦
就要買有 IP 分享功能的 router
一般 AP 指的是一對一

yhoooooo
2004-08-30, 10:49 AM
我家情況如下:網路:HINET ADSL 1.5M/64K 三浮動IP
電腦:PC*1 NB*2 其中兩台在2樓同一層 一台在3樓
我的需求: <區網資源分享> <各自取得實體IP上網> <速度不要太慢> <寬頻不要被盜連> <1.2.3樓都收的到信號>
我需要的裝備是否如下:三根USB無線網卡+一台有HUB功能的AP就好,不需要花更多錢買無線Router?
我必要的接法是否如下:ADSL烏龜接AP_HUB_LAN1 所有電腦裝USB網卡,然後各自使用XP撥接程式連線上網即可??
我大致的設定是否如下: 完全沒頭緒^^" 所以決定花錢學經驗~先問大家接法是否正確^^"..
我的請求:是否可以推薦幾款好用又經濟的組合?信號強一點沒關係...反正我每天都在雷達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