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笑話] 原來笑話也會成真!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4-08-24, 04:12 PM
***【笑話】***

在南京大屠殺期間,有個日本兵一天早上去廁所,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有一個蛋變成綠色了,害怕的不得了。

心想是不是壞事干的太多了?聽說有個中國的老名醫,專治疑難雜證,于是他就去看病。

"醫生,你看我這是怎麼了?”

老中醫仔細看了半天說:“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真沒見過如此的怪病,我看安全起見割了吧!”

日本兵一想:我還有獨輪炮,就割了吧。于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一個蛋。

過了幾天,日本兵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另一個蛋也變成綠色了,于是趕忙來找老中醫。“你看我這是怎麼了”

老中醫左看右看“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你這可能是惡化了,小伙子,保命要緊,也割了吧”日本兵一想:也只好如此了。

于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另一個蛋。可是,沒過幾天,日本兵的棍棍也變成綠色了。

這會兒,日本兵真的絕望了來找老中醫。“醫生,你看我這是怎麼了?”

老中醫沉思了一會說:“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你這是內褲的布料退色!”

***【中廣新聞網 】***

中國大陸安徽省有一名男子,由於醫生的誤診,花了一大筆醫藥費,還失去了一隻睪丸,最後卻發現惹禍的其實是自己的內褲。

這名男子身體一向健康,不久前洗澡時發現自己的陰部發青,於是急忙到醫院就診,醫生檢查後認為睪丸可能有腫瘤,必須及早處理,勸他將一側睪丸切除。

這位吳先生聽從了醫生的建議,但手術後發青的現象並未消失,再次就診時醫生認為有必要把另一側睪丸也切除掉。

他不甘心,就轉到別家醫院,檢查了半天也查不出病因,後來發現吳先生穿的是墨綠色的軍用內褲,跟他陰部的顏色十分接近,最後認定他的陰部發青其實是內褲脫色所致。

原來,吳先生對軍用品情有獨鍾,在當地一家商店買了一打軍用內褲,沒想到是劣等貨,不斷褪色導致陰部發青,加上醫生誤診,平白割掉了好好的睪丸。

現在真相大白後,吳先生把醫院和商店告上法庭,要求賠償損失。

http://tw.news.yahoo.com/040816/4/wf1j.html

:eye: :eye: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4-08-24, 04:23 PM
哈哈!(口吐白沫中)

luketeng
2004-08-24, 06:08 PM
還好還留了一顆.

Hermit
2004-08-24, 11:47 PM
看到這篇文章就想到常常在勸人家要多看幾個醫生

大家買東西時通常會貨比三家
可是看醫生時很少有人會多看幾個醫生
或是多找些相關資料參考參考
難道跟國人諱疾忌醫的習慣有關?

s900221
2004-08-25, 12:27 AM
最初由 Hermit 發表
大家買東西時通常會貨比三家
可是看醫生時很少有人會多看幾個醫生

貨比三家不用錢...
去醫院掛號就收錢了...

devil_k
2004-08-25, 12:30 AM
說真的
我在蘋果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也瞞驚訝的
因為先前以為是個笑話
沒想到真的有人發生
先在開始注意起笑話的預言了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