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贊助商連結


1220sean
2004-08-22, 09:43 PM
各位大大們~~可以幫我解決一個小問題嗎~~~~我的電腦(XP)他現在都無法正常關機~~我也已經關掉所有的應用程式~~~可是還是關不掉~~~是哪裡出的問題~~~

歡迎加入PCZONE,以下連結請多參考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28225
至於你的問題:
1.檢查控制台中電源選項APM有無勾選
2.更新MB的BIOS
edited by ericlien

贊助商連結


s900221
2004-08-22, 10:01 PM
試試看先登出再關機...

billylinw
2004-08-22, 10:34 PM
最初由 1220sean 發表
各位大大們~~可以幫我解決一ㄍ小問題嗎~~~~我的電腦(XP)他現在都無法正常關機~~我也已經關掉所有ㄉ應用程式~~~可是還是關不掉~~~是哪裡出ㄌ問題~~~
恩恩!果然是新手,你的標題觸犯到版規了喔!給你看一下版規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222) 。
想請問一下,你的電腦是當機嗎?還是說等很久才會關機呢?
無法關機的原因可能是windows系統正在等待某個週邊裝置或區域網路中其他電腦的回應,或等待某個工作的結束。(但應該不可能,因為你已經關了應用程式)
解決方法:1.就是先登出,然後再選關機。 2.工作管理員裡面有一個"關機",點下去後出現一個"關機"按鈕。在按"關機"按鈕之前,先按下Ctrl再用滑鼠按下"關機",可能就比較快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