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他放的屁.......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4-08-14, 10:07 AM
兒子小民對不以為然的事情,總會先說上一句:「屁啦!」家人屢次告誡,然而七歲的他依然故我。
家族聚會那一天,大家決議包水餃吃。於是分派任務:大人採買、洗切、和麵等等;小孩就負責把包好的水餃排放整齊,等待下鍋。

分工合作的成果格外美味,一盤盤的水餃很快一掃而空。爺爺摸著肚子說:「這麼好吃,是我麵糰揉得好,揉得真好。」「什麼揉得好?是餡料調味好!是我調得好!」奶奶笑著回了一句。

「餃子皮最重要,是我皮停o好!」伯父也有功勞。「哎呀,是我包得好才對!」發聲的是大姑姑。「是我煮得好!」小姑姑也有看法……

舅媽、嬸嬸也加入優良廚藝選拔大會,連麵粉選得好、菜剁得好、蝦殼剝得好都有。突然一聲:「屁啦!是我放得好!」眾人齊愣,接著前所未有的爆笑聲,讓屋頂快掀翻了。

沒錯,小民的工作是排放包好的餃子,但是他前面加上了一句怎麼都不該出現的話。羞紅臉的小民,面對大家「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髒話」的教訓,發誓再也不說那兩個字了。

贊助商連結


td7405
2004-08-14, 10:37 AM
哈哈哈,不錯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