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XP的視窗 開啟來都是最大的呢??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琥珀
2004-08-05, 02:41 PM
關於 IE 視窗最大化,這也是一個不用花費時間去解決的問題。

簡單來說,這就是微軟制定的規則,去遵守遊戲規則就是了。不然就換瀏覽器、作業系統...Whatever you like...反正只要能讓自己舒服就好。

開一個較大的視窗,讓它串接 (http://home.pchome.com.tw/guide/tenshikohaku/20040607.JPG)即可。這是琥珀研究的最佳解決方案,好用。

贊助商連結


Zuchen
2004-08-05, 04:08 PM
像那種作法也是可以啦!
但不是每個人的螢幕解析度都可以設那麼高啊 ~.~"

所以除了裝Maximizer之外
偶而會換用MyIE等其它瀏覽器

琥珀
2004-08-06, 12:09 AM
如果是 1024*768,不知道大家會習慣把 IE 視窗最大化?以前用這個解析度的時候,開 IE 視窗不使用最大化,依然是開一個較大的視窗來瀏覽。

真的不用習慣性地,使用每個軟體都最大化視窗。個人以為,最大化並不是最佳的視野範圍。有時候開一個小視窗就能處理的工作,就不必刻意把工作範圍延伸到整個桌面。寫文件/作業/報告、上網瀏覽皆是如此。

如果常常需要用到最大化視窗,建議使用快速鍵。即 Alt+空白鍵+X 這個組合。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