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agaly Talk 防火牆該如何關掉 135~139 ˋ445 Por?t



贊助商連結


~GG~
2004-08-01, 10:21 PM
1.Wagaly 的防火牆可以關掉特定的 PORT 嗎?就是讓他攔截 135~139 ˋ445 Port ..等!
Wagaly 防火牆裡似乎找不到該選項?

2.請問如果用防火牆關掉 135~139 ˋ445 Port 對於網路使用上會造成影響嗎?

3,開啟 Wagaly 的 UPnP ,XP 的網路連線裡會多出一個連線介面!當時看到還是嚇一跳!UPnP 都會多一個連線介面嗎(如下圖)?

4.如由 Wagaly 內建的 PPPoE 撥接, Local PC (虛擬IP)區域連線裡的 DNS 是設 ISP DNS IP 或設 WagalyTalk 的 Lan IP 較佳!
改由 Wagaly PPPoE 撥接後,發現開網頁時會先頓一下,應該是 DNS 這裡慢掉了。
(Wagaly 機器裡的 DNS 我也有設 SeeedNet 的 DNS Server IP)

系統繁境:
1.唯有一台 PC (單機) XP Pro Sp1 (有安裝UPnP)
2.Seednet "PPPoE 浮動IP連線方式" 由 Wagaly 內建的 PPPoE 負責撥接連線。
3.Wagaly 有開防火牆,DMZ 打開對應到 Local PC!

系統如此配置原因:
1.希望硬體撥接,但不希望使用固定 IP (避免麻煩)
2.可以使用各式網路軟體 (MSN ˋ即時通ˋSkypeˋP2P...等軟體),開 Port 太麻煩!
3.Wagaly語音功能不會受到限制。

開了 UPnP 後多出來的連線介面
http://home.pchome.com.tw/love/yu_gimmy2/Error/Wagaly.gif

贊助商連結


minken_hsu
2004-08-02, 05:42 AM
找一下Special Application的選項吧


Trigger Port/Trigger Type/Public Port/Public Type/備註用途
6891/TCP/6891-6900/TCP/MSN傳檔

你可以找找看一些常用的port的設定,至於P2P的,可能port,可能要用虛擬伺服器,這是我解決MSN傳檔的問題,又不想要設定客戶端電腦的解決方式,而且在多台分享器上面設定過,包括神腦和訊舟的分享器都是這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