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1. W7 Home Premium 要用哪一版的GHOST,做備份?
  2. 寬LCD要顯示4:3畫面 ~ 電視盒和LCD都要有支援嗎 ?
  3. IE6上傳檔案的速度 怎麼比火狐慢?
  4. 無線可以上網,有線無法上網
  5. 請問XP的安全模式可以執行msn、avg9,但正常模式無法執行該程式
  6. 請問xp裡的系統還原指令是什麼?~
  7. 硬碟掛點?!該如何救??
  8. 關於seednet的信箱忘記密碼= =?
  9. 硬碟分割區掛的嗎?連spfdisk都沒救..
  10. 英文網頁自動轉到中文繁體網頁
  11. 請問網路連線問題
  12. 請問dvd影片格式如何擷取一段上傳到youtube?
  13. [請教]兩個USB記憶設備互傳檔案時,導致整個系統變慢。
  14. 雷射印表機碳粉匣可存放多久?
  15. 檢測網站嚴僅度
  16. 解出 .msu 安裝包的更新檔
  17. A2dp +OLED I tech FM360 和 i-Tech CLIP D FM 藍芽耳機 功能都差不多,可是價錢差了1000元
  18. 因得了電腦手 請問各位可推薦好用的滑鼠和滑鼠墊和鍵盤嗎?(感恩阿)
  19. WINDOWS7透過PRINT SERVER安裝HP事務機,傳真功能不行?
  20. {求助}我灌遊戲,執行檔會直接刪除
  21. [疑問] 最近DL片 品質好像都下降了 ?
  22. 所謂LCD一年無亮點保固 是指可以換嗎 ?
  23. 請問access2003開啟access2000的文件變亂碼?
  24. [問題] HP Pavilion dv2756tx 筆記型電腦
  25. [問題]有關安裝介面卡時,開機出現藍底白字問題
  26. windows system image manager問題
  27. 主機板內建網路卡在xp中消失,另插舊網卡也一樣@@
  28. 請問sql server和VB.NET和ASP.NET請問目前大部分的公司都用哪一個版本?
  29. ftp server應用的問題
  30. 請問哪有 Attansic L1 網卡驅動程式可以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