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1. 【求助】關於WebMIN無法在Server以外使用的問題~
  2. 【求助】Linux上的軟體安裝技巧?
  3. 【求助】請問有更簡易的WebMIN防火牆套件可以用嗎?~
  4. 【求助】如何將多片安裝CD整合成一片DVD版安裝光碟?
  5. 【求助】請問如何集中線上備份Linux
  6. 【求助】請問linux支援硬體的程度
  7. 請問Linux上備份mysql 可以用檔案的方式嗎?
  8. 【求助】有辦法做到 Mail 跟網頁的 DOMAIN 是一致的嗎?
  9. 【求助】有個怪問題,硬碟狂閃,執行一個logrotat!
  10. 【建議】關於安裝兩套Linux FC3/RH9 swap的問題??
  11. 【求助】請問LINUX有網域伺服器的功能?(不是DNS伺服器)
  12. 【求助】若有使用 APACHE 的存取認證機制,如: .htaccess ,對於密碼檔該採何保護措施?
  13. 【轉貼】【教學】2片磁片的x-window 轉到hd上
  14. 【求助】NV的驅動
  15. 【求助】請問有人在Fedora4中架設ntop成功嗎?
  16. 【求助】請教前輩在 compile PHP 時的一些觀念 - 2
  17. 【求助】Xwindow下的終端機模式和文字模式有什麼不同?
  18. 【軟體】BSD 作業系統含視窗介面一片到底無痛完成
  19. 【求助】Fedora 如何 mount windows 磁區 ?
  20. 【教學】FreeBSD 6.0 架設管理與應用
  21. [證照]站上有前輩靠純自修拿LPI證照的嗎?
  22. 【求助】硬體支援問題
  23. [證照] LPI 還是 RHCE 實用?
  24. 【新聞】OpenBSD創始人:Linux很糟糕
  25. CDRECORD&DVDRECORD的問題.....
  26. 有關Linux上run .aspx
  27. 如何設定apache可以讓他更安全?
  28. 【求助】如何連線遠端資料庫
  29. 【求助】如何得知某特定套件或程式有無安裝?
  30. 安裝Linux後,D: 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