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 駭 / 防 毒 版




  1. 【求助】麻煩各位幫忙測試手中的防毒軟體
  2. 請問您們所使用過線上掃毒網站那個比較好用呢
  3. 【閒聊】即時傳訊軟體上惡意程式
  4. 【求助】有關趨勢防毒問題....
  5. 【求助】Exchange 2003 Server中毒了,只要開smtp-port,會一直送封包
  6. 【求助】用諾頓掃到WH.EXE導致網路卡無法抓到IP ?
  7. 【軟體】金山毒霸2006日本語版免費使用
  8. 一直受攻擊會影響速度嗎?
  9. 【轉貼】自甘墮落?“天網防火牆”捆綁流氓軟體
  10. 測試妳的防毒軟體
  11. 【求助】能推薦占記憶體小的防毒軟體嗎
  12. 【求助】Norton AntiVirus 安全警示!會出現『已偵測到一個遠端的系統嘗試要存取您的電腦』..
  13. 【求助】各位知道有一個叫TROJ_DLOADER.ABF的病毒嗎?
  14. 【求助】SAV 10.0能不能關閉掃描外送電子郵件?
  15. 【轉貼】eTrust Personal Firewall
  16. 【求助】請問 Zonealarm Antivirus 可否與其他防毒軟體共存,並問其效能
  17. system.exe常常跑出來(費爾的防火牆)
  18. 【求助】hpdriver.sys 就是掃不掉~~~
  19. 【閒聊】新病毒一枚
  20. 【求助】關於windll32.exe這個"後門程式"...
  21. 【教學】木馬病毒的建議處理程序
  22. 【教學】木馬病毒的標準處理程序
  23. 【教學】如何分析木馬的行為模式並阻止資料外洩
  24. 【教學】如何利用Process Explorer及TCPView觀察記憶體中的問題程序及對外連線行為
  25. 【閒聊】請問一下諾頓企業版的防毒功能和卡巴斯基比較起來哪一個比較好呢?
  26. 【求助】電腦被駭了嗎?
  27. 【閒聊】Norton internet security真的好用嗎!
  28. 【求助】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檔案是後門程式嗎
  29. 【求助】請問這是後門程式或病毒嗎
  30. 【轉貼】av-comparatives.org的8月份防毒軟體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