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 主機架設服務清單

作業系統 FreeBSD
比 Linux 更穩定的作業系統
,Yahoo! 有許多部主機是以 FreeBSD 架設而非 Linux.
Apache SERVER WWW網站伺服器
安裝最新版本 2.x 及最新版本之 PHP5。
安裝網頁壓縮模組 (有效節省3~4成網站對外頻寬)。
安裝流量控管模組 (有效控制每個 IP 連接速率 , 維持網站在有限頻寬內運作)。
安裝 PHP 加速程式 (提升網站程式執行效能)。

以上是數年所累積的經驗 , 幫您在有限的頻寬內提供最好的品質對外穩定架設各類網路服務

MySQL SERVER MySQL 資料庫伺服器
DHCP SERVER 內部電腦開機自動取得 IP ADDRESS
新增 E-Mail 帳號

提供 WWW介面,讓您可自行新增/刪除/管理 E-mail / FTP帳號。

垃圾信管理介面

提供垃圾信控管介面,有效過濾98%以上的垃圾郵件,並可自行加入白名單或黑名單,垃圾郵件會保留在系統中 15 日,超過 15 日會自動刪除。

NATD SERVER 內部電腦透過 FreeBSD 主機上網,可避免內部電腦被外部直接攻擊
POP3 SERVER 提供內部或外部電腦收取 E-Mail
Mail Server具備自動過濾病毒信及廣告信功能,病毒碼每日自動更新

公司內部收到病毒信的機率幾乎是 "0"收到廣告信的機率 是 "極低"
主機端直接過濾掉每日無效垃圾信將可增加許多工作效率

SMTP SERVER 對外發送 E-Mail至其他主機。
伺服器需要驗證” 才可寄信
,可避免 Mail Server 被當成垃圾信跳板
WEBMAIL 繁體 / 簡體 / 英文介面 Web-Mail 程式
使用起來就像 Gmail 等免費 E-Mail 信箱一樣方便,世界各地上網都可以收發 E-Mail
DNS SERVER Domain Name 網域名稱解析伺服器
SAMBA SERVER 網路芳鄰資源分享,當作網路硬碟使用,公司內部檔案資料共享
PROXY SERVER 公司內部人員上網自動使用Proxy Server對外連線,ProxyServe每天自動製作報表,報表以網頁式報表呈現,透過報表可察看哪一部電腦何時上了哪個網站
內外頻寬流量表 系統自動產生內部及外部連線頻寬流量統計圖表,有效瞭解公司對外頻寬是否足夠使用
防火牆 對內防火牆:除了開放對外服務所需的網路連線 PORT 外,其餘一律不開放。
系統保固與維護 基本保固一個月 FreeBSD 主機內所安裝的 SERVER 軟體有任何問題,免費協助排除。
之後若需每月定期維護,每月費用約 NT$3000。

1.計時制ADSL也可作為架設主機所需的對外頻寬,本網站曾於 2004/10 ~ 2005/05 使用12M + 3M ADSL架設。

2.您只要準備一部電腦,兩天內可以設定完成並幫您把主機系統上線 開始服務。

3.可提供電腦硬體的規劃。

4.大部分服務採用 Web 介面管理,使用方便。

5.主機上線服務後發生的問題可來電詢問 , 遠端可連線解決者-免費。需要至現場處理者另行報價。

6.架設一部 FreeBSD Server ,收費 $10,000 未稅。

主機管理介面:

垃圾信管控介面:

有任何問題歡迎以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絡: